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召开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9:18
  人民网长春9月20日电 (记者 孟海鹰)今天,在吉林省宾馆,吉林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今年入汛以来,吉林省遭遇了特大洪水袭击,2700万军警民团结一心,共度难关。在抗洪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和凡人“英雄”。灾难已过,但是这种精神将写在吉林人的思想历程中,大会深切缅怀在抗洪中牺牲的同志,大会也在表彰中弘扬正气,凝聚吉林人民的斗志。

  获奖代表安图县委书记说,7月26日到28日,安图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受灾严重。我们坚定不移地把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24小时之内将有危险的群众全部转移。在大灾之中,可以说,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目前,吉林省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确保灾区群众在入冬前住上“暖”房子。

  联系本文记者

  孟海鹰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