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前奏:广东警方10月中旬将组织反劫持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9:41
  中新社南海9月20日电 (唐贵江 粤公宣)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20日透露,该省警方将在10月中旬组织反劫持人质、反劫持大巴以及防排爆等实战演练,以提升广州亚运安保中警方准确、及时的处置能力。

  20日在佛山南海举行的“平安亚运十大行动”会议上梁伟发要求各地警方特别是广州亚运各赛区市警方,要针对可能发生的危害亚运安全的重大刑事案件和突发事件,举行多个亚运安保实战演练,确保警方“拉得出、过得硬、打得赢”。

  梁伟发同时表示,要加强与港澳警方的协调联动,建立健全三地亚运安保工作机制,联手防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梁伟发此前在该省亚运倒计时60天安保工作会议上就曾透露,今年国庆前后,广东将联合港澳警方举行三地反恐反偷渡演练。

  据了解,为确保“平安亚运十大行动”取得实效,广东省综治委、公安厅已派出10个督导组,检查督导“平安亚运十大行动”并实行严格考核奖惩。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