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埃及逮捕哈马斯情报高官 被警告将导致双方交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0日20:59
  据以色列《国土报》9月19日报道,一名哈马斯武装高级情报官员军官在埃及开罗机场被埃及警方逮捕。

  埃及方面以及这名哈马斯军官员的亲戚19日都证实了这一逮捕行动。埃及官员称,他们逮捕的这名哈马斯高级情报官员名叫Mohammed Dababish,埃及警方怀疑他手中掌握着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的重要情报。

  埃及官员称,埃及警方最初因为Mohammed Dababish使用伪造旅行证件而将其逮捕,随后才怀疑他掌握了沙利特的重要情报。

  而另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Mohammed Dababish是因为涉嫌向加沙走私价值200万美元的电子设备而被埃及警方逮捕。

  Mohammed Dababish是哈马斯武装内部情报部门的高级官员,负责监督加沙地区的情报工作。目前哈马斯武装拒绝对这一逮捕事件发表评论,但是警告称,逮捕事件很可能导致哈马斯和埃及的关系更加紧张。

  2006年6月25日,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越境突袭的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俘虏,换俘谈判至今未取得结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