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文化艺术界举行庆祝国庆61周年酒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21:24
  中新社香港9月20日电 (记者 文青)香港文化艺术界国庆筹委会20日举行庆祝61周年国庆酒会,香港特区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酒会上致辞时表示,近年来,香港文化界以中华文化为本,兼取东西文化之长,为中华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许多新的贡献。

  出席酒会的主礼嘉宾包括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国务院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高玉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香港特区康文署署长冯程淑仪、港协暨奥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等。

  欧阳坚在致辞时赞扬香港文化艺术界对促进香港和内地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他又呼吁香港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扩大和深化两地文化交流,令中华文化得到更辉煌的发展。

  曾德成说,香港位居中西文化的交汇地,背靠祖国,放眼世界,享有独特的文化地区与资源优势。内地和香港文化艺术交流越见紧密,相信在两地文化艺术界努力下,定将能够继续谱写中国文化事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