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赴新疆调研粮食流通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20日22:16
  9月15日至17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在出席粮食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之后,赴南疆和田地区调研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军粮供应和农户科学储粮工作。期间,先后到于田、皮山、策勒、洛浦、墨玉、和田等七个县(市)实地察看地方粮库(站)、军粮供应站(点),深入到当地农户家中调查农户科学储粮示范仓建设情况,还到小粮仓生产企业考察,听取他们对农户科学储粮工作的意见。与和田地区主要负责同志就粮食流通工作交换了意见。

  国家粮食局军粮中心负责同志和政策法规司、流通与科技发展司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局党委书记雍其新,和田地区、市、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