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福建多处电路因台风受损 福建电力全力投入抢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06:42
  中广网福州9月20日消息 (记者陈定川 特约记者吴东升)记者从福建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今年第11号台风“凡亚比”20日早晨在福建古雷镇登陆,福建电网多条输配电线路跳闸或受损,福建省电力公司相关单位立即全力投入受损线路抢修。

  台风影响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前期以及省会福州正在举行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开幕式的特殊时期。对此,福建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抗御台风工作,于17日发出橙色预警通知,19日再次发出红色预警通知,19日连续召开两场应急会商会,分析台风动向,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福建省电力公司系统从19日中午12时起,全系统各单位全部进入应急状态,同时启动防汛抗台预案。按照部署,全省所有在建施工工地全部提前撒离;提前恢复无人值班变电站、开关站为有人值班;停止全省所有电网设备的检修,进入全接线全保护状态运行;落实应急各项准备工作,集结队伍、物资、装备等随时投入抢修工作;相关单位要确保特奥会及重要用户的供电。

  截至20日下午,福建省电力公司相关单位共出动抢修人员2952人次,抢修车辆833台次,并派出安全督察人员398人次到现场指导工作。截至20日15时,福建电网220千伏线路跳闸4条5次,均已恢复;110千伏线路跳闸14条16次,未恢复3条;35千伏线路跳闸2条次,已恢复;10千伏线路跳闸447条次,未恢复186条。抢修工作还在加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