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三环房价“跌破”6000元 楼盘销售压力未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1:57
  本报讯 (记者 黄峰) 进入9月,商品房销量上扬炒得沸沸扬扬,楼市似乎在回暖。事实上,在一些房源供应量比较大区域,楼盘销售压力丝毫没有减小。

  昨日,光谷三环线内的锦绣龙城以5200元起价,5500元均价,6000元的封顶价推出,较之前房源价格回调千元,犹如一枚“重磅炸弹”扔向光谷。该楼盘负责人说,小区户型40-115平方米,总价不高,但1200套房子,量太大,把价格定得相对较低,快点出货。

  本月,在光谷片区推出新房楼盘众多,包括万科红郡、万科魅力之城、加州香山美树、清江山水、丽岛漫城、卡梅尔小镇……光谷地区房源密集上市。

  而在三环线附近的汉口新常青片,美联奥林匹花园5950元均价,800多套房子上市。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