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深化拥政爱民为民活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1日07:43
  9月11日晚,湖南籍深圳务工人员陈德茂施工中不慎砸断右手掌,被紧急送往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院。该医院立即开启“外来工救治绿色通道”,伤员在不用交1分钱押金的情况下被立即送到手术室。由于手术及时,陈的断掌被成功再接。看着“失而复得”的右手,陈德茂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伴随着深圳特区30年的发展,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院以“立足深圳特区,造福一方百姓”为己任,坚持社会效益优先,无私奉献,竭诚服务,近年来先后主动承担了抗击非典、抗击甲流、粤北抗冰灾、汶川抗震、玉树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

  该院针对深圳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经济比较困难的情况,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该院先后在宝安、龙岗等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地方开设了“外来工门诊”,先后为3.2万余名农民工及困难群众进行了优惠及免费治疗,成功再植断肢(指)1万余只(根),成为新时期部队卫生系统拥政爱民的一面旗帜。

  为了给来院病人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该院以点带面,全面开展了“爱民为民”活动,推广“仪表美一点、微笑多一点、嘴巴甜一点、声音轻一点、理由少一点、操作稳一点、腿脚勤一点、效率高一点”等“8个一点”的工作制度,在门急诊设立“绿色通道”。医护人员还定期为住院伤病员举行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变病房为课堂,增长病人医学保健和自我救治常识。近日,在医院每月开展的“满意度”调查中,98%以上的伤病员、患者对医院提供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江峰符永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