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秋节内蒙古大部分地区无雨风力不大 适宜出行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7:58

  新报讯(记者 来春誉) 记者2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内蒙古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或者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略偏低,风力不大,比较适宜出行。

  根据预报显示,9月22日,呼伦贝尔市东北部、兴安盟北部多云间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者阵雨夹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赤峰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兴安盟、呼伦贝尔市有五级西北风,其余地区有四级偏西风;我区西部偏北及中东部地区有不同程度的霜冻,东北部部分地区有冰冻。9月23日,阿拉善盟、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晴间多云,其余地区以晴为主;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有四级左右西北风,其余地区有四级左右西南风;我区中东部地区有不同程度的霜冻,东北部部分地区有冰冻。9月24日,阿拉善盟东部、巴彦淖尔市南部、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晴转多云,其中呼伦贝尔市西部有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阿拉善盟有四级偏西风,其余地区有四五级偏南风。

  呼和浩特市区:9月22日晴间多云,有三四级偏西风,气温为5~17摄氏度;9月23日晴间多云,有三四级偏南风,气温为5~19摄氏度;9月24日晴转多云,有四级左右偏南风,气温为7~20摄氏度。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