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野生动物园过中秋 黑熊连吞6个月饼还不够(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9月21日08:10

“让我尝尝。”
“让我尝尝。”

“太好吃了!”
“太好吃了!”

  黑熊“赏月”

  吃了6个月饼还不够

  昨日上午,在野生动物园“幼儿园”里,记者看到一头小黑熊在津津有味地吃月饼,他吃月饼很起劲,一口一个,一连吃了6个还向饲养员要,饲养员两手一摊,表示没有了。

  此外,饲养员还拿着雕刻精美的水果月饼给小狒狒和小浣熊吃。这两个小动物虽然吃的都是水果月饼,但还是有一些不同,狒狒吃的是一个西瓜外皮、内嵌苹果的月饼,而小浣熊吃的则是一个苹果外皮、内嵌胡萝卜的月饼。

  相关新闻

  报名活动可免门票

  节日期间,云南野生动物园特地推出“百个家庭免费游园·亲密接触动物宝宝”活动。从今日起到9月22日中午12时前,前100个报名的家庭可免一家三口门票,游览野生动物园。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云南野生动物园报名邮箱qsyn2007@163.com,主题注明“参加家庭免门票活动”,并在邮件中留下联系人姓名及电话;或可直接拨打报名热线0871-5017777进行报名。野生动物园将根据报名顺序选取前100个报名家庭,提前回复邮件或电话,并安排入园日期及时间。报名后请留意邮箱、保持电话畅通。

  记者 左学佳(春城晚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