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一KTV涉黄被查处 组织卖淫将直接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8:53
  网上发布卖淫信息,还专门组织到小区进行卖淫活动……今年的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四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对“黄赌”、“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昨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机关“2010严打整治斗争”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成都市破获了一起网络卖淫案,共挡获团伙成员24人。

  挡获涉黄成员24人

  由专人在网上发布卖淫嫖娼的广告信息,一旦有顾客找上门,又会有员工负责与顾客联系。定好时间和价格后,还有“专业司机”包接送!今年8月9日,经前期侦查掌握线索后,成都市公安局出动150余名警力,在成都、洪雅两地将这一网络卖淫组织成员18人、卖淫嫖娼人员6人挡获。据调查,该团伙自6月以来,在中道街进行招嫖活动,每天通过网络发布广告招嫖成交达50余次。目前,团伙中17人已被批捕,6人被行政拘留。

  云天丽都停业半年

  据悉,从今年6月底全国开展“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我省各地公安机关对严厉查处“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了专项行动。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省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左敬军对成都市公安局7月开展的打击涉黄专项行动作了介绍:

  7月7日,省治安总队组织市公安局突击查清有涉黄嫌疑的37家场所,在“帝湖会所”、“云天丽都”、“白金汉宫”等5家涉黄场所现场挡获涉黄嫌疑人54人;对情节严重的“云天丽都商务会所”停业整顿6个月;对“江南水乡”、“枫丹白露”、“月光樱花”等18家场所给予了停业整顿的处罚。

  7月27日,省治安总队就组织异地调警214人,突击清查武侯区的“金碧辉煌KTV”、“尊贵酒店”、“蓝天花园休闲会所”等3个娱乐服务场所,挡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2名。

  组织卖淫直接刑拘

  “一般来说,"黄赌"违法活动在严打期间都会有所收敛,但严打期一过就有死灰复燃现象。”左敬军说,针对这类特征,公安部门会持续采取临时抽查、暗访检查等方式,对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犯罪活动。

  “涉案场所查处一次,就挂牌警示;第两次,就停业整顿;第三次,直接依法取缔。”左敬军还说,在此次行动中公安治安部门还加强对涉案场所和人员的处理力度,对涉黄涉毒案件一律顶格处罚,“抓到卖淫嫖娼人员,立即拘留;而抓到组织卖淫嫖娼人员,直接刑事拘留。”(刘沁)

  相关案件

  “金碧辉煌KTV”涉嫌组织、介绍卖淫案

  7月27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牵头组织70余名警力对成都市武侯区“金碧辉煌KTV”涉黄问题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现场抓获涉嫌色情陪侍妇女45人,服务人员19人,保安18人,收银员2人,经理3人。通过进一步深挖细查,由省厅牵头对“金碧辉煌KTV”涉嫌组织、介绍卖淫进行立案侦查。目前,该案已执行逮捕7人,刑拘3人,取保候审1人。

  “尊贵酒店”涉嫌组织、介绍卖淫案

  7月27日,通过前期暗访核实,省厅治安总队组织70余名警力对成都市武侯区“尊贵酒店”进行了突击查处,抓获涉嫌卖淫妇女12人,涉嫌嫖娼男子12人,待工“小姐”13人,工作人员26人,并对“尊贵酒店”涉嫌组织、介绍卖淫进行立案侦查。目前,已逮捕犯罪嫌疑人6人,刑拘1人,取保候审1人,8月4日,我省公安机关吊销了“尊贵酒店”特业许可证,并已致函到工商部门建议吊销其工商营业执照。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