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媒称SMAP上海演唱会或将因中日关系恶化取消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9月21日09:13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20日消息,从18日开始,上海已经停止了日本最具人气男子演唱组S上海演唱会入场券的销售。

  据悉,这一场原计划在10月中旬举行的演唱会,是否能够如期举行,担忧的不仅仅是中国歌迷,还有众多的日本歌迷。日本一些旅行社已经组织了多个歌迷团要到上海助阵,但是中方主办单位给了日本一个信号:如果中日关系进一步恶化的话,显然不适合举行这一次演唱会。

  日本NHK电视台记者电话采访了上海一位入场券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有可能会取消这一次演唱会。

  S原定于今年5月在上海世博会会场内举行演唱会,但是因为出现了韩国男子演唱组演唱会的歌迷拥挤和受伤事件,S的演唱会被世博会事务局取消。经过协调,S的演唱会改在今年10月,但是这次很有可能再度面临取消。

  上海演唱会是S自组成以来,第一次在海外的公演,日方工作人员则称:“真是好事多磨”。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