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收到人质事件调查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1日09:30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员20日傍晚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使馆方面已收到菲律宾政府“8·23”人质事件调查报告副本。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孙毅告诉记者,菲律宾外交部代理部长科内霍斯当天已将“8·23”人质事件调查报告副本交给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20日下午在总统府马拉卡南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已向中国驻菲大使馆递交人质事件调查报告副本的消息,同时宣布菲律宾政府将在其官方公报网站上刊登调查报告。

  阿基诺说,菲律宾将采取必要改革措施,提升地方政府部门、警方和军方保障公共安全的能力,同时审查、改进紧急和危机状况处置程序。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