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媒称中国军舰可能已前往东海巡逻 日军机监控

2010年09月21日09:33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凤凰卫视9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节目播出“中国两艘军舰已启程前往春晓油气田”,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播:日本石垣简易法院昨天批准延押中国船长十天,中国政府快速启动包括停止中日省部级以上官员交流在内的强烈反制措施。目前各方都在看,这是否只是开始,中国是否还应该有进一步的制裁日本一揽子计划,打一场连环反制战。

  目前日本政府正加急搜集相关的讯息,前外务省官员甚至建议要召回驻华大使让事态进一步升级。

  与此同时日本新闻网爆料,日本官方对中国强硬的反制措施感到惊讶,担心在今年11月举行的APEC横滨峰会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拒绝与日本首相菅直人会面,会使会议出现尴尬,让会议成果大打折扣,所以日本政府正在研究如何尽快恢复与中国的和好政策。

  而另一方面我们看到日本媒体报道说,中国有两艘军舰可能已经启程前往春晓油气田附近进行巡逻任务,对此日本海上自卫队随即出动侦察机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