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方将派金刚山旅游负责人参加朝韩工作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9:20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方面20日向韩国发去通知说,将派遣2名金刚山旅游问题相关负责人参加定于24日的第二轮韩朝红十字会工作接触。朝方还要求韩方采取相应的措施。

  据韩国统一部和大韩红十字会表示,朝鲜红十字会20日当天下午向大韩红十字会总裁发通知说,在24日的工作接触中,为了另行磋商离散家属金刚山会面场所问题,将派出曾参加2月“重启旅游工作接触”的2名相关负责人,希望韩方也派出相应的工作人员。

  报道指出,朝方所说的“重启旅游工作接触”是指今年2月8日在开城南北经合协议事务所举行的工作会谈。今年2月,朝韩为重启金刚山旅游在开城举行工作会谈。不过,由于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报道称,朝方此次在通知文上表示将派2名2月工作会谈参加人员,可能是为了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韩国政府和大韩红十字会暂时没有回应朝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