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21日09:37
  9月15-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并与新加坡律政部部长何炳基及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仲恒举行会谈。

  甘绍宁首先对何炳基率团参加的第四届中新知识产权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其介绍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统筹协调功能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他指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与新加坡律政部下属的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互相交流经验。

  何炳基认为,中国情况复杂,面临的挑战也多,他对中国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访新期间,甘绍宁还访问了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并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仲恒举行会谈。甘绍宁听取了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简介,新加坡专利侵权和无效诉讼做法,如何帮助企业应对专利诉讼,知识产权侵权仲裁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甘绍宁还与新加坡刑事调查局,新加坡海关官员进行了座谈,向新方介绍了我国的刑事和海关知识产权保护情况以及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并就新方多部门如何进行知识产权执法配合工作进行了探讨。(周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