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蓝营议会批陈菊防灾不力 把灾害推给“老天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9:46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造成高雄市严重积水,市府统计仍有包括楠梓区援中港、三民区本和里一带积水严重,国民党市议会党团批评高雄市府防灾不力。

  高雄市楠梓区援中港一带,因为“凡那比”台风风急雨骤渲泄不及,使得当地19日晚上水淹及腰。高雄市议员周钟湛、林莹蓉、黄昭星等受访表示,援中港的积水有部分原因来自于阿公店水库泄洪,还有因地势低洼之故而成为积水区。截至20日下午5时,援中港地区还有不少民宅尚有积水20公分的情形。

  国民党高市议员陈玫娟指出,为要阻断积水,多次向市府求助要调用沙包,却得不到正面响应,只能转求助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竞选办公室。

  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20日也发布新闻稿批评陈菊身为市长,对防台工作不用心;事前未积极防台清理沟渠、备妥沙包,也未做好防台倡导。

  党团指出,高市府没有事前的防灾意识,在酿灾后又把责任诿给“老天爷”,怪罪雨势太大,质疑陈菊对市政莫不关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