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骑白马迎娶新娘引路人侧目 称为不铺张(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1日10:12
新郎骑白马迎娶新娘
新郎骑白马迎娶新娘

  本报讯 (记者 伊永军)白马、花轿、媒婆、掀盖头、拜天地……该有的古典元素都有了。昨天,北碚作孚广场到和平路口的川仪宾馆一带闹市区,一对新人的古典婚礼引来了路人艳羡的目光。来自广东韶关的帅小伙骑着一匹白马,迎娶认识了6年的重庆新娘。

  “我们的认识可谓一见钟情。”新郎李申春说,他俩是2004年认识的。那时,他在广州一家电器公司做销售,新娘焦丽莎则在广州的一家橱柜专卖店当店员。6月的一天,他跟一名同事到焦丽莎的店里推销产品。见到焦丽莎的第一眼,他就被她美丽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所折服,顾不上是陪同事来见客户的,李申春“喧宾夺主”地上前与她搭讪,并赢得了她的好感。

  昨天上午,新郎骑着马从作孚广场出发,到兼善中学附近的女方家,从7楼把新娘背下,接入花轿。然后两人骑马坐轿围着北碚城区转了大半个圈,到和平路口的川仪宾馆婚宴现场。

  新郎说,这种古典婚礼一点也不铺张,从请婚庆公司策划到实施,算上所有的费用,一共花了约4000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