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宜兰“为父母洗脚”活动列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0:31

  宜兰县孝亲尊师联盟今年母亲节举办为父母洗脚活动,成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20日把证书赠给县长留存。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宜兰县孝亲尊师联盟2010年母亲节举办“甲父母洗脚”,成功申请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共568名受洗者获认证,孝亲联盟理事长朱儒文20日把证书献给县长林聪贤留存,要把荣耀送给全宜兰县民。

  据报道,朱儒文说,“有孝人间,宜兰先行”,他们已经做到了,现在要推动到全世界,台湾曾经有人成功申请吉尼斯纪录,但是在宜兰,他们应该是60年来,第一个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团体。

  县长林聪贤指出,现今社会有人为钱、为财产,殴打父母,对老师不尊重,暴力相向,都很要不得。宜兰要建构幸福城市,善良风气应该形成价值观的一部分,宜兰县孝亲尊师联盟推广的孝亲、尊师,值得好好落实在生活中。

  朱儒文说,“甲父母洗脚”感恩活动是该联盟的年度重点活动,2008、2009、2010年连续举办3年,2010年择定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在武荖坑风景区扩大办理,而且还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请宜兰地方法院院长黄瑞华、公立宜兰大学前校长江彰吉,担任活动认证官。

  据悉,当天有568名受洗者获认证,加上现场报名参加人数,总计参与2010年洗脚活动民众,连同家属多达4千人。活动后,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发给吉尼斯纪录证明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