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921地震灾民心存感恩 11年收养近50名弃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0:38

  郭源健、吴莲花(后排左二、左三)一家五口,十年来乐当志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1年前“九二一地震”时,南投县埔里泰雅族郭源健、吴莲花夫妻一家住处全倒。但他们全家投入家扶与凤凰志工及寄养家庭,已陆续收养近50名弃婴。

  “我们没有很多钱”,吴莲花表示,他们家虽然没什么钱,却因为收养弃婴,比任何人都富足。

  在郭源健夫妇的家里,常可看到襁褓中婴儿,或正在学走路小宝宝,不知情的人以为他们家开托儿所。吴莲花笑说,他们陆续收养过近50名弃婴,多数弃婴都已被有爱心的人收养,“两个月大的米雪儿被送到美国前,我还帮她拍写真,她真的比我的女儿还要亲”,吴莲花望着墙壁上一名女婴的照片,红了眼眶。

  郭源健说,“九二一地震”后一家生计全无着落,幸赖各界援助,让他们重新站起来。家园重建后,郭源健夫妇决定担任家扶中心的志工,并办起寄养家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