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刺伤妻子抱儿坠楼身亡 亲属称其精神不正常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21日10:57

  本报上饶讯记者徐晓明报道:9月18日19时许,上饶市人民医院住楼部10楼烧伤科,一名男子与其8个月大的儿子一同坠楼身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坠楼前刺伤妻子

  18日2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名坠楼者的尸体已经被移运出现场。知情人告诉记者,坠楼的男子姓周,今年36岁,住在10楼烧伤科病房内,是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五里村人,与其一同坠楼的还有周某8个月大的儿子。

  据了解,周某在坠楼前还刺伤了其妻。据一名住院病人介绍,事发时病房内的电视正在播放《新闻联播》,周妻在被刺伤后跑到护士值班台求救,最后大家在住院部楼下发现了周某及其儿子的尸体。

  精神状态不正常?

  周某的姐夫刘某告诉记者,周某的精神状态最近有些不正常。周某是16日凌晨因烧伤住进上饶市人民医院的,但其被烧伤一事非常蹊跷。

  刘某回忆称,16日凌晨1点多钟,已被烧伤的周某突然跑回家说,他在家门口附近的信江河边碰到了追杀他的人,在逃跑时被炸伤了。周某的家人还发现,周某曾将家里一卷爆竹的黑硝全部收集在一起,事发后这些黑硝也不见了,因此有人怀疑周某是被自己用黑硝烧伤的。

  刘某还告诉记者,当天凌晨4时许他把周某送进了上饶市人民医院,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时周某的病房内只住了周某一个病人,周某的妻子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一直在病房里陪护周某。事发时周某突然觉得有人要杀他们一家人,摸到了一把剪刀,先是将儿子抱到怀中用剪刀乱刺,然后用剪刀刺向要抱儿子的妻子,周妻立即跑出病房呼救,等院方保安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周某所住的病房门已经反锁。

  之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强行开门,但病房内已经空无一人,经过查找才发现周某及其儿子已经坠楼身亡了,警方发现,周某及其儿子身上均有剪刀刺伤的痕迹。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