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风“凡亚比”影响广西玉林 中小学生停课撤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11:01
  中广网南宁9月21日消息(记者张垒 通讯员姚庆良 黄露 胡军)受台风“凡亚比”影响,广西玉林市今天(21日)普遍降雨。玉林气象台值班预报员9时20分介绍,今夜明晨雨最大。

  玉林气象台值班预报员称,现在台风"凡亚比"已经减弱为低压,受它的影响,从今天开始到23日,玉林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过程。最强雨势可能集中在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出现。明天晚上(中秋夜)雨势小一点,但是还是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同时伴随着雷电出现。

  受此影响,今天(21日)早上10时,接上级教育部门通知,玉林市福绵管理区各中小学开始紧急撤离学校,以确保学生安全,各校老师冒雨护送学生回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