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陈水扁3600万顶级豪宅区遭水淹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9月21日12:35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凡亚比”台风造成台湾南部受淹,灾情惨重。陈水扁于2007年在高雄市购置的的人文首玺顶级豪宅周边也遭水淹,成为受灾区。

  据报道,人文首玺顶级豪宅位于高雄的美术馆特区,是豪宅林立的高价地段,这次却惨遭水淹。因为水势过快,不少当地居民措手不及,许多住户停放在路边或是地下室的百万名车来不及移走,惨成泡水车。受灾居民抱怨,当初购买这里的房子,就是看上这个地段是新兴社区,又是高价位,应该不会受淹,没想到还是挡不过大水肆虐。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今(21)日上午9点在台湾《蓬莱岛杂志》上发文,不过并未提到淹水的状况,而是为其参选议员造势。台媒称,对于家财万贯的陈家人来说,豪宅受淹不算什么。

  据报道,人文首玺顶级豪宅是陈水扁于2007年花费3600万新台币在高雄市买下的住宅。此豪宅中仅厕所就有5间,并配备豪华按摩浴缸。从房内的窗台往下眺望,可看到高雄市立美术馆和人工湖,周边则有鼓山、柴山环抱,风景相当不错。当时就有台湾媒体评论称,对于贪污官司缠身的陈水扁,下台后到底是住牢房还是住豪宅真不好说。(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