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少年兴卧轨死亡游戏 称很有“英雄气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13:15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青少年寻求刺激、挑战自我极限并不新鲜,但美国一群少年为求“英雄气概”,发明了一种死亡游戏,就是躺在铁轨上,等待火车从身体上方驶过,享受这种命悬一线的感觉。目前已有数人因此受伤。其中一个男孩解释了这种所谓的“火车游戏”的吸引力:“对我而言这是一种玩杂技的方式,拿自己来冒险很有英雄气概。”

  目前,参与游戏的人虽然没有发生过死亡事件,但伤者很多,包括一个男孩躺下时手忙脚乱,被疾驰而来的火车压断了两根手指。美国哥伦比亚政府部门称,他们将展开一场公共健康运动,说服年轻人不要再参加这种高风险的游戏,拿生命开玩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