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警方缴获550公斤可卡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1日13:51
  新华网巴拿马城9月20日电(记者 王沛)巴拿马警方20日宣布,警方18日在北部科隆省的一次缉毒行动中缴获550公斤可卡因、逮捕6名贩毒嫌犯。

  巴拿马国家警察局副局长爱德华多·塞拉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科隆省奇基塔海滩附近发现一艘可疑船只,上船检查并搜出550公斤可卡因。逮捕的6名嫌犯中5人是巴拿马人,1人来自哥斯达黎加。

  在最近的一周中,巴拿马警方多次缴获可卡因。17日,巴拿马警方在巴拿马运河附近一辆被遗弃的汽车中找到527公斤可卡因。

  巴拿马因其特殊地理位置,一直被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跨国贩毒集团视为向北美贩运可卡因的重要通道。2009年,巴拿马警方共缴获可卡因50余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