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中科技大一新生面试12个社团 被称为面试霸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1日14: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光军 通讯员刘思、黄文泽报道:“其实我是想锻炼自己,就一次报名12个学生组织,没想到居然会因此出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10级国贸专业的钱昆笑着告诉记者,他还因此得到了面试霸主——“面霸”的称号。

  据了解,9月中旬是该院各学生部门招新的时间。钱昆说,他之所以参加这么多部门面试是想在面试中锻炼自己,一旦选定了合适的部门就只参加一个,并且努力干好,不想分散精力。据了解,像钱昆这样刚进入大学迫切想要锻炼自己的新生不在少数,不少新生一天内参加5个以上的面试。对此,该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杨静老师分析说:“新生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和渴望,他们迫切要求锻炼自己,希望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经历,这都是成长的过程。”

  “我认为现在不管参加多少社团都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只有去争取才可能被认可,只有努力过才不会后悔。”该校10届会计专业的杨敏同学说道。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