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惠公交枢纽开始转场 10余站点向东挪百米(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4:34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记者发现,四惠公交枢纽的车辆转场工作已悄然开始。

  上午11时,记者在公交枢纽东侧100米看到,新辟出的临时场地已经铺完柏油地面,开始施划停车线,用于乘客上下车的停靠点也基本完工。一部分1路公交车已经开始转到这里停放。

  记者了解到,从现在开始,过渡公交枢纽主要作为公交车的停车场。预计本周末,乘客上下车的站点将全部挪到新址,线路有10多条。这意味着,下周起乘客将到过渡公交枢纽乘车。

  据介绍,四惠新公交枢纽预计明年底完工,届时,将有15条公交线路进驻,整合长途客运、出租、地铁换乘等功能,并配有专门连接地铁站的封闭式过街天桥。

  这个枢纽将重点转运通州地区进出城区的客流。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