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视频

视频:菲向中方提交人质事件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15: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日下午,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在总统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经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递交人质事件调查报告副本。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已经证实,收到菲律宾政府关于人质事件调查报告副本。阿基诺在声明中表示,由于要将报告中的建议交由法律专家评估,因此报告的建议部分将延后公布。南方都市报记者昨天从菲律宾政府网站上下载了该报告,共84页的报告,从63页开始都是空白。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