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灾后探访部落学童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送中秋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6:04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受“至善基金会”邀请,21日早上8点搭乘高铁抵达台湾新竹,探访部落学童。

  周美青此次行程相当低调,新竹县长邱镜淳夫妇没有协同参与,仅有地方警察陪同保护,周美青选在台风过后进入山区,许多山路应台风无情扫过变得坑坑洼洼,陪同人员表示,虽然一路车程摇晃,周美青依旧要带着月饼到部落去给小朋友们,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周美青探访泰岗部落、新光小学、司马库斯实业分校等,新光小学校长表示,小朋友们看到周美青都相当开心,“至善基金会”帮助过许多部落学童,尤其是周美青还特地前往部落探视,让部落的原住民朋友感受到她的热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