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小伙强迫女性卖淫 诱骗殴打控制人身自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16:27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林德泉 吴雯)诱骗、殴打、拍裸照、言语威胁、控制人身自由,一伙年轻人经策划分工,将几名被害女子控制在租住的公寓内,逼迫被害人到各大娱乐场所从事卖淫活动。日前,福清市法院以强迫卖淫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等6人9年至13年不等有期徒刑。

  去年初,还在缓刑考验期的李某与陈某合计,决定控制女性卖淫获取利益,随后马某、王某、钟某、刘某等4人陆续加入。戴某成为第一个被害人。当年5月,李某从朋友处认识了戴某,之后让陈某以谈恋爱为名欺骗并控制戴某卖淫,在浙江台州期间取得2.7万多元的收入。初尝甜头后,李某等人又将戴某带至福清继续卖淫。12月初,杨某跟家人吵架后出走,他们又趁机以游玩的名义将杨某带至福清,强迫其卖淫。这伙人对被害人采取极为严密的监控手段,杨某曾试图发短信告知朋友,被李某等人发现,随即遭到殴打并被拍裸照。

  去年11月,未满14周岁的冷某在浙江某发廊上班时,认识了李某和钟某,并与李某建立了恋爱关系。12月中旬的一天,冷某向李某借1000元时,李某感到时机成熟,将冷某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借口离开。随后,陈某和钟某按照事先约定,持刀威胁并殴打冷某,并用手机给冷某拍裸照,以此逼迫冷某答应卖淫。

  6名被告人中年龄最大的李某犯罪时还未满25周岁,最小的王某1991年出生。同为“90后”的被告人陈某、马某等人因贪图享乐,接受被告人李某的召集,帮助接送、监视被害人,分享收入,最后自食其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