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外留学人员赴宁波北仑区考察留学人员创业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6:30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宁波北仑区侨办消息,近日,“海外留学人员创业行”活动组27人来到宁波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参观考察,北仑区副区长徐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仑区一直重视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将其纳入全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开发战略的整体规划之中。该区通过成立宁波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提供平台,并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初步构建了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体系,为留学人员进区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随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服务中心主任杨仕良介绍了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人才、科技等各项扶持政策及园区投资创业环境,他诚挚地邀请留学人员来开发区投资创业,并表示园区将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最细致、最完善的服务。

  会后,留学人员们在创业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春晓滨海新城,参观了由同为海外归国人才张发饶博士创办的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厂房。

  许多留学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法国从事医疗设备行业的林黎明博士表示,自己离开中国已经20多年,对国内的创业环境不熟悉,此次受邀到宁波参观考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环境合适,他将有意留在这里创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