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向全球促统大会致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6:46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 第十一届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1日下午在香港开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发来贺辞表示祝贺。

  李海峰在贺辞中说,值此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在香港隆重举行之际,谨致热烈祝贺!

  李海峰说,实现中国的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长期以来,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民族、国家大义为重,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投身各地“反独促统”活动,有力促进了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汇聚香港,以“推进和平发展、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隆重召开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相信必将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产生积极影响,在全球华侨华人“反独促统”历史上谱写新的篇章。

  李海峰并祝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大会(2010·中国香港)取得圆满成功!

  为期两天的全球促统大会首次移师香港举办,本届大会以“推进和平发展,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参会,盛况空前。大会将举办四场论坛,包括“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两岸经贸合作论坛”、“两岸文化教育论坛”及“港台青年交流论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