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菊花节开幕(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15:41
    金风送爽时,旅游旺季到。为进一步促进南通旅游更好更快发展,迎世博接轨上海,加强与上海等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推出南通旅游景点,借助节庆活动宣传造势,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通旅游,2010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菊花节于9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

  9月18日上午9:30,旅游节、菊花节开幕式在南通园博园举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领导、市有关部门领导、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本市各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来自长三角的四百多名游客,新闻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吴晓春在2010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菊花节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祥主持开幕式。(李臻)
江苏交广网听友见面会
海安花鼓
戴平局长菊花节开幕式发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