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前送温暖 重庆市外侨办慰问贫困归侨侨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7:07
重庆市外侨办主任郝明慰问南洋老机工程龙庆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重庆市外侨办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城乡困难群众节日送温暖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关于2010年中秋国庆期间组织慰问困难群众的通知》精神,结合重庆市外侨办实际工作情况,在中秋国庆佳节前,重庆市外侨办组织开展了为贫困归侨侨眷“送温暖”活动。

  重庆市外侨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郝明要求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爱送到家中,要选准慰问对象,确保把有限的经费发放给最需要关爱的侨界群众。重庆市外侨办结合侨情,精心拟定慰问方案,积极筹措慰问经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送温暖”活动收到实效。郝明走访慰问了健在的南洋老机工,并为每位老机工送去1000元慰问金,重庆市外侨办国内侨务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主城区的21户特困归侨侨眷,并为每户送慰问金300元。

  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重庆市外侨办安排了近万元专项慰问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