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受台风“凡亚比”影响 桂林中秋节天气凉爽宜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8:13
  中新网桂林9月21日电 (赵琳露)21日下午,受台风“凡亚比”影响,桂林迎来了一场阵雨转中雨,气温骤降7至9℃。这次降温恰逢中秋节前后,期间桂林天气凉爽宜人。

  最近一段时间,桂林出现了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屡屡突破35℃。19日是入秋以来最热的一天,最高气温达到38.4℃。

  21下午,今年第11号台风“凡亚比”正式开始影响桂林市。气象部门预计,21日晚上到22日桂林市北部有大雨,局部暴雨,中南部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3至24日,全市有小雨,局部大雨。这段时间降温幅度可达到7至9℃。 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