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运会首次举行网络火炬传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18:45
  人民网福州9月21日电 9月26日,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莆田市湄洲岛妈祖圣雕像前启动。随即,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启动,同时按下了第十四届省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按钮。网络火炬传递,这在福建省运会上还是首例。

  除了莆田市采取网络和实物两种形式进行传递外,其他地市均采取网络传递的形式。传递路线:福州市→宁德市→南平市→三明市→龙岩市→漳州市→厦门市→泉州市→莆田市。从9月26日开始,每个地区传递2天,10月12日至23日回到莆田。

  网民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s://2010.ptxw.com,或点击新华网福建频道、莆田新闻网、省内其它新闻网站的“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专题页面,注册成为网络火炬手。各地网络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每个设区市将以电脑随机抽取形式,评选“金牌火炬手”10名、“激情火炬手”10名、“幸运火炬手”100名,奖品分别为省运会手持火炬1把和火炬手服装1套、省运会护跑手服装1套、雪津啤酒1箱。(余荣华 李樱)

  联系本文记者

  余荣华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