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校水管破裂停千余师生饮水难 新疆消防送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9:02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1日电 (孙亭文 王锋飞)记者21日从新疆克拉玛依市消防支队获悉,该消防支队已经连续两天为该市白碱滩区三坪镇技师学校的千余名师生运送四十余吨饮用水了,在该学校水管未修理妥善前,克拉玛依消防支队还将继续送水,直至该校用水恢复正常。

  据悉,20日上午,克拉玛依市消防支队接到白碱滩区三坪镇技师学校求助电话,称校内因水管破裂停水,学校用水遇到困难,全校千余名师生因缺水无法吃饭和正常工作、生活,严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克拉玛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校方求助消息后,立即调派白碱滩区消防大队一台消防车三名消防官兵奔赴白碱滩区三坪镇技师学校,当火红的消防车缓缓的驶进校内,早早守候在那里的师生连声称谢,看着洁净的自来水装满一个又一个水桶,师生们脸上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

  技师学校校长刘明新握着消防人员的手激动地说:“1000余名师生等着用水,要不是你们及时给我们送来,这几天我们师生日常生活就没保障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当日,消防人员为该学校共送水20余吨,有效地缓解了学校的困难,保证了学校学生正常生活。

  据悉,两日来,消防官兵为学校师生送水四十余吨。目前送水活动仍在继续进行当中,直至该校用水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