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公布187家宾馆酒店假日房价 最高129999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19:40
视频:海南三亚“两节”期间宾馆房价涨幅不得超基价10%

  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获悉,目前该局已公布了全市187家宾馆酒店“十一”客房价格。记者在价格表上看到,“十一”期间,三亚最高酒店房价为三亚鹿回头国宾馆的品海阁总统别墅每天房价为129999元人民币,最低的房价每天仅需60元。

  继今年“五一”黄金周之后,三亚政府部门再次在黄金周假期临时干预酒店房价,对各酒店各种类型的客房价格进行核准备案管理。限定“十一”期间宾馆酒店客房价格的上涨幅度,以2009年10月2日的宾馆酒店各类客房的实际销售价格为基价,最高涨幅不得超过基价的10%。在目前已经核准备案房价的187家宾馆酒店中,亚龙湾区域19家、三亚湾区域40家、大东海区域35家、市区区域84家、其它区域9家。

  记者在公布的价格表上看到,“十一”期间,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客房价格多数在2000—5000元每天,部分豪华客房或别墅的价格则高达上万元。三亚湾和大东海片区的酒店价格每晚多数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也有较多千元以下的客房,部分高档酒店的豪华客房价格与亚龙湾区域宾馆酒店同类型客房相差无几,而三亚市区的酒店价格每晚多在500元上下,也有大量100元至300元每天的酒店客房,而最低的客房每天仅需60元。

  三亚市物价局已经于9月13日开始,展开中秋、国庆节日市场价格检查、监测监管工作。对宾馆酒店的价格检查、监管,将重点查处不执行“十一”期间临时客房价格干预措施和不执行明码标价的行为;对宾馆酒店客房销售价格超过政府规定的“十一”期间基价标准和上涨幅度以及未向价格主管部门备案的行为将从重处罚。(记者尹海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