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美国防部决定推迟驻冲绳美军移师关岛日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1日20:56
  据共同社报道,就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约8000人移师关岛一事,美国国防部20日宣布了环境影响评估的最终决定,其中明确表示日美原先达成的2014年完成移师的计划将延期。

  美国防部已在7月公布的评估最终报告中,写入了因关岛基建工程迟缓,移师工作将推迟三年以上的内容。美国海军在考虑了当地居民对最终报告的意见后做出了此次决定。对于海军陆战队的移师工作,报告称“为配合(关岛)相关设施的完成,海军陆战队将推迟抵达的步骤”。

  关岛的基础设施建设原计划由日本提供7.4亿美元的贷款,但美方答复称“无法制定偿还计划”。而关于上下水道及电力相关设施建设的整体资金筹措目前也仍无头绪。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