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总统萨科齐演讲 妻子布吕尼戴翻译机听(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2:51

布吕尼通晓4种语言,却听不懂老公的语言。

  布吕尼通晓4种语言,却听不懂老公的语言

  通晓意大利语、法语、英语以及德语这4种语言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聆听丈夫萨科齐的讲话还需要翻译机的帮助?你也许会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假,但这件事确实发生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萨科齐20日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首脑会议上呼吁各国对所有金融交易征税,并继续对金融领域加强监管,以防止金融危机再次席卷全球。坐在台下的夫人布吕尼则穿着一身奥黛丽·赫本式的经典小黑裙,优雅地端坐着倾听丈夫的讲话,而这身打扮也为她赢得了不少称赞。

  当萨科齐发表主题演讲时,布吕尼居然戴着翻译耳机,眉头紧锁,表情专注地仔细听着丈夫的讲话。对此,英国媒体不禁调侃道,自称极富语言天分的法国第一夫人居然无法听懂丈夫的语言,这实在是让人觉得好笑又费解。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