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原韶关市公安局局长叶树养一审被判死缓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7:59
  据新华社广州9月21日电 原广东省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叶树养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21日被广东省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法院认定,叶树养分多次受贿人民币964万元、港币880万元,有人民币16091314.4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1年至2008年间,被告人叶树养在担任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以及新丰县委书记等职务期间,累计先后11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原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干部姜海文,帮助重大犯罪嫌疑人逃避法律追究,为赌博、色情行业提供保护,通过插手工程建设及工程建设招投标、插手矿山经营等,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收受孙某、陈某等12人贿赂款人民币964万元、港币880万元。另外,被告人叶树养有人民币16091314.4元明显超过合法收入,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