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火车撞翻涉嫌抢行货车 司机未受伤车位撞坏(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8:18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 王翮 摄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 王翮 摄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廖雷)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阳逻一铁路道口,一列火车撞翻一辆涉嫌抢行的货车。

  事发阳逻电厂铁路专用线18千米+500米处。记者现场看到,一列4节车厢的火车将整个铁路道口的路面“横”住,来往通行的车辆只能调头绕行。在火车尾部,一辆蓝色中型货车侧翻(车牌号鄂AL60**),车尾部严重受损。铁路道口没有护栏,仅有的信号报警灯也在事故中被撞坏。

  33岁的货车司机郑师傅坐在铁轨旁的草地里,惊魂未定。当时,他驾驶这辆满载黄土的货车驶往江边,路过道口时,正碰到火车倒车,“根本刹不住车”,结果货车尾部受到猛烈撞击。幸运的是,郑师傅事后在医院检查,竟毫发未伤。

  据火车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前,道口的防护报警装置发出鸣响,并显示红灯,但对方还是撞了上来”。

  由于铁路道口路面被火车“横”住,武湖街杨柳村和江堤村两个村上千居民只能多绕两三公里路出行。

  事故双方就具体的赔偿事宜还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