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苏丹大使中秋慰问中国维和部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2日10:32
  新华网喀土穆9月21日电(记者 邵杰)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21日前往苏丹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市和北扎赫勒州首府瓦乌市,慰问驻扎在那里的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和中国赴苏丹南部维和部队。

  李成文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向全体维和人员赠送了月饼,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苏丹分公司代表也随同李成文前往慰问了维和部队,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中国第四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大队长王震、中国第七批赴苏丹南部维和部队指挥部主任陈长青向李成文详细介绍了维和部队在苏丹执行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维和部队一定会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出色完成维和任务。

  当晚,在中国赴苏丹南部维和部队营地举行了军民共庆中秋佳节联欢晚会,部队官兵表演了舞蹈、二胡独奏、湖南花鼓戏和武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