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酒驾撞飞路边女青年 被抓后警车上大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9月22日12:27
肇事轿车
肇事轿车

肇事司机
肇事司机

被撞女青年
被撞女青年

  撞人本田逃窜被拦酒司机警车上大睡

  ■逃逸轿车前晚被3名热心司机驾车堵住■伤者双腿右臂被撞断腰椎压缩性骨折

  妈,我已经下班,马上就回家了。”懂事的小燕(化名)

  刚刚给家里的母亲回了个短信,站在路边等着过马路,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突然从她左侧直冲过来,将她撞飞四五米,倒在路边的绿化带里,肇事的本田轿车司机飞速驾车逃离现场。前天晚上8时40分左右,3名好心人分别驾驶微面和两辆轿车,沿着香港中路一路向东追去。

  惊心

  轿车撞飞路边女青年

  “刚才有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在徐州路与香港中路路口撞人后逃逸了,现在浑身是血的女青年倒在草坪里。”前天晚上8时50分左右,开车从香港中路经过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受伤的女青年全身多处被撞伤,右胳膊和右腿上满是鲜血,躺在绿化带里一动不敢动,他们拨打了120。

  “实在是太惨了,刚才这个小嫚可能是要过马路到对面超市去,当时我看得很清楚路上根本没有其他车,这辆白色轿车开得就像飞一样,速度足有每小时八九十公里,直接就照着小嫚撞过去了。”附近卖冷饮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她连肇事车的车型都没看清,就看见白色一晃,紧接着就传来“咚”的一声响,站着的这名女青年连喊都没喊出一声,就被撞飞到四五米外的绿化带里,肇事车根本就没减速,直接就向东冲了出去。“刚才解放军401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把浑身是血的小嫚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去了。”记者抬头看到,事发现场不远处就是交警的监控摄像头,旁边还有限速每小时50公里的指示牌。

  义愤

  3人驾车追击两公里

  “当时有3辆车紧跟在肇事的白色轿车后面,这些司机亲眼看到肇事司机撞人逃逸的可耻行径,跟着就追了上去。”另外一名目击者李女士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后先后有一辆微面和两辆轿车司机停到路边查看,司机们看到倒在绿化带里如同血人的女青年,都义愤填膺,让李女士留下照顾女青年,他们3人上车后加速朝着白色轿车离去的方向追赶。

  “这辆白色轿车的司机看样子是喝了酒了,撞人后不管不顾,冲过路口后仍然没有减速,先是沿着香港中路朝西疾驰,然后突然转弯向北逃窜。”其中一名参与追赶的司机说,他们紧跟在这辆在马路上飙车的白色轿车后面,但因为马路上车辆较多,大家怕引发意外,都不敢贸然上前拦截。前后追赶了大概2公里左右,就在白色轿车沿着燕儿岛路向北疾驰,还差一个路口就要拐上宁夏路时突然慢了下来,紧随其后的3辆车司机非常有默契地开始围追堵截,其中一辆轿车猛然超车,将车横在路上挡住白色轿车的去路,一辆黑色轿车贴着肇事车右侧堵了上来,微面车则顶在了肇事车尾部。

  愕然

  司机警车上呼呼大睡

  “肇事车司机还不肯束手就擒,急忙左转方向盘,车头顶在马路中间的防撞沙桶上才停下来。”当时正好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称,肇事司机停车后好像在车里睡着了,他们等了四五分钟都没人下车,当时有一名过马路的行人想要走近查看,但当即被黑色轿车司机喊住了。“大家都怕他踩油门倒车再撞伤人。”王先生称,又过了大概两分钟,肇事的本田轿车转了个方向,冲上逆行车道开出10多米,一辆微面迎头开来,将本田车堵在行车道上。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让肇事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这辆肇事车司机又踩下油门继续向前冲,开出四五米后实在无路可走才停下。民警上前拽开副驾驶位置的车门,当即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他打开驾驶位置的车门,这名浑身酒气的司机还是不肯下车,四五名热心司机上前,一起将他拽下车抬到110警车后面的座位上。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坐在警车后座上,低着头一动不动,车内不时传出一阵阵呼噜声。交警赶到现场后将他带到附近医院抽血化验。据了解,市南交警部门已经抽调精干警力积极调查。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受伤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闺女,你究竟怎么了,燕儿啊,你别吓妈妈啊。”记者闻讯赶到解放军401医院急诊室,刚刚赶到的伤者家属趴在床前,受伤女青年强忍着疼痛,张嘴安慰妈妈。记者看到,受伤女青年的双腿被撞得严重变形,右胳膊上满是血迹,脸也撞得肿了起来。女青年挣扎着告诉记者,她现在身上很疼,当时感觉一懵,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车撞了她。

  女青年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一个人拉扯着女儿长大,女儿今年22岁,一直非常懂事,在东海路附近的一家商务宾馆工作,晚上8时30分下班时,女儿还给她回了个短信,说是马上就回家,谁想到没过5分钟就接到120急救人员打来的电话。记者从解放军401医院了解到,受伤女青年双腿膝盖处骨折,右小臂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经过连夜手术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