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冷空气接班“凡亚比” 中秋期间广东有雨清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4:55
  羊城晚报讯 记者石华报道:“凡亚比”赶走了高温天气后,中秋假期又有冷空气南下“接班”,为广东全省带来阵雨和持续降温。记者采访获知,中秋假期头一天,粤西仍有强降雨,粤东转为阵雨。23-24日全省降雨明显减弱,以阵雨为主,同时有冷空气进入广东北部地区,韶关、清远等粤北地区早晚略感清凉。具体预报如下:

  22日粤东阵雨转多云,肇庆、云浮、江门、阳江、茂名、湛江等粤西地区仍有暴雨,中秋当天前往上述地区的市民要留意强降雨对交通的影响。特别是前期粤西部分地方已经出现特大暴雨,市民假日出行请注意安全,防范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23日全省的降雨减弱,冷空气进入广东北部,韶关、清远等粤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18℃左右,早晚凉意明显。24日全省降雨继续减弱,以阵雨为主,适合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