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九龙坡区原公安局长涉嫌包庇黑社会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2日15:47
  今日14时40分,华龙网记者从重庆警方获悉,原重庆市九龙坡政府区长助理、区公安分局局长周穷,因涉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今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据悉,今年8月13日,周穷因严重违纪被重庆市纪委批准“两规”,后经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自2001年至2006年,犯罪嫌疑人周穷在担任重庆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政委、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期间,先后结识了渝北区涉黑团伙头目陈知益、陈勇等人,并逐渐交往密切。

  周穷明知该二人在重庆渝北区有组织地实施了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仍利用职务帮助其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采取给办案民警“打招呼”、直接为其通风报信等手段,包庇、纵容黑社会组织,并从中收受巨额贿赂,致使陈知益、陈勇分别为组织者的两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在渝北区范围内做大成势,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秩序。(数字记者 李心成)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