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广州国土局负责人称房价若急涨 措施将非常严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1:26
  中秋楼市部分楼盘销售旺,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突击检查楼盘销售时表示

  新快报讯 (记者黄颖实习生张惊)昨日,市国土房管局和物价局开展联合行动,突击检查了海珠区三个楼盘的销售行为。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土房管局正密切关注广州房价变化,一旦房价过快增长,广州市政府一定会采取非常严厉的措施。

  对于目前楼市回暖价格上涨等传言,该负责人说:“简单的从这个月的成交情况来看,说它回暖并不好说,但通过今天的巡盘,大家也看到了某些楼售楼中心的人气都十分理想,确实说明了楼市有点旺,任何一个行业,价格出现大起大落对它来说都不是好现象,不理性的价格上涨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肯定会带来不良的影响。所以我们会密切关注房价变化情况,如果有价格不合理或过快增长等异动,广州市政府一定会采取非常严厉的措施。”

  他说,最近也在关注一些主要销售对象为普通收入市民的中低价楼盘,发现价格变动不是很明显。“我们会关注每个楼盘的价格情况,认购书转换成合同的转换率和最终签合同时的价格。一旦发现有信息不对称,如销售时告知的价格比最终签的价格更高,利用这种方式来哄抬价格的现象,一经发现,将严厉打击查处。”

  该负责人还透露了一些二手网签的情况。“二手网签到现在还没有正式投入使用的原因是服务器还没有回来,等服务器等所有硬件设施都准备齐全了,二手网签项目将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