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首相夫人受邀担任顾问 为英国促销时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1:03
  新快报讯 英国时尚有了最佳代言人!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入选娱乐杂志《名利场》最佳穿着的英国首相夫人珊曼莎日前接受英国时装协会的邀请,明年初起担任顾问,将在唐宁街大力促销英国时尚。

  出身贵族的珊曼莎大学攻读艺术,曾在高级文具与皮件饰品精品店史密森(Smythson)任职,一路升到创意总监,直到今年5月先生卡梅伦出任首相后,宣布辞职,仅每周2天担任史密森公司的顾问。身材高挑,面貌姣好的珊曼莎,出众的时尚品位受到媒体的一致赞赏,也经常出现在报纸显眼位置,是公认的绝佳时尚代言人。

  对于上述消息,英国首相府证实称,自明年2月起,珊曼莎将担任“伦敦时装周”顾问,并利用唐宁街展示英国时尚。、

  39岁的珊曼莎表示:“伦敦时装周对英国的时尚业十分重要,我很期待下一季能全力参与其中。”

  “我们有很多年轻的设计人才,他们需要支持与培养,才能确保未来创造更多品牌与时尚事业。”

  另据英国时尚协会主席提尔曼表示,珊曼莎的时尚品位出众,未来她将在唐宁街举办酒会,推动时尚产业,同时可能穿年轻英国设计师的作品,并参与慈善募款活动。

  根据最近公布的一项报告,英国时尚产业的价值达2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00亿元),是吸引外国旅客到英国旅游的重要产业之一。 (当闻)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