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遭建议起诉 声称自己没错只是不走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1:03
  菲律宾人质事件追踪

  新快报讯 21日,在“8·23”香港人质事件调查中被建议起诉的马尼拉市长林雯洛召开记者会喊冤,辩称自己并没有犯错。在此前一天公布的调查报告中,这位已81岁高龄的华裔市长被指控犯下三项重大失误或过错,包括作为马尼拉“危机管理委员会”主席,未能及时启动危机管理机制;下令逮捕劫匪门多萨的弟弟格雷戈里奥,直接导致门多萨开枪;在处理人质事件的关键时刻离开岗位去饭店吃饭,造成指挥、决策真空。

  21日,林雯洛在市政厅举行记者招待会。在会上,他首先对人质事件最终结局表示失望。“在我50年的公务生涯中,我尽最大努力履行自己的职责,没有人能指责我玩忽职守。但是,由于这次的人质危机,我的名字蒙污,副市长莫雷诺的名字也蒙污。”

  记者会上,林雯洛情绪激动,声称自己没有犯错,就是倒霉:“我可以自己承担,因为我知道我也没做错什么。我也不是在指责谁。只是,不走运就是不走运。”

  林雯洛和莫雷诺都表示,他们将尊重菲律宾司法部的意见。 (宗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