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笨贼受困屋顶6小时还自娱自乐 警方用起重机营救(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3日08:50
  受困屋顶的两名窃贼索性享受一下最后的自由
  在警方试图营救过程中,麦克诺西和帕斯克看起来十分惬意。
  警方使用活动起重机实施营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一对笨贼为了躲避警察追捕而爬到了所窃房屋的屋顶上,却无论如何也下不来了,最后警方不得不借助活动起重机设法营救。

  这两个经验不足的窃贼分别是22岁的麦克诺西和19岁的帕斯克,他们在近日来到位于伦敦西南部的一户人家偷盗。在即将“大功告成”之际,接到邻居报案电话的警方赶赴现场。惊慌失措的二人情急之下从阁楼的窗户爬到了屋顶上,然后发现无路可走。

  有趣的是,在受困的过程中,这两个乐天派不仅一点也不担忧,反而忙着给朋友们打电话炫耀他们的“战利品”,包括一台苹果MP3播放器、一个索尼游戏机、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块劳力士手表,还有大量现金。打完电话后,他们又开始用手机自拍,或者在偷来的电脑上玩游戏,似乎要充分享受一下最后的自由。

  大约6个小时后,警方终于找来了活动起重机对这俩快乐的笨贼“施救”,帕斯克束手就擒,而试图逃跑的麦克诺西却摔到了天井里,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